一搓髮不見囉 麻麻我最愛看蛋小時候的照片ㄟ.因為愛看肉肉的蛋呀 從小蛋就在我身邊.滿滿的回憶好像就在不久前一樣喔 現小型辦公室在的蛋已經1歲8個月囉.好快ㄟ  小時候的蛋就是留這樣的頭髮喔.回憶一下吧 蛋有沒有長大好多呀 辦公室出租 看到蛋小時候的照片.肉肉的好迷人喔  現在瘦八八喔因為很偏食ㄋㄟ 蛋蛋很小就情趣用品有諧星天份喔.很好笑吧 蛋蛋學坐時拍的.坐的好挺喔.好棒喔 我們家小時候的蛋好愛嘟嘟嘴喔  宜蘭民宿 每次看到之前蛋小時候的照片.就覺得好笑.蛋好愛演喔 笑臉寶寶.就是我家的蛋蛋喔.真的肉的可愛喔  蛋蛋長大囉.一搓髮就沒在留囉九份民宿.現在走平頭路線喔 這幾張露點照.都是蛋剛洗完澡拍的啦別害羞喔 我家的蛋好愛拿麻麻的手機講電話喔.還一腳給我摳癢咧 租辦公室 蛋蛋腳上的疤是被蚊子咬的疤.不是黑青喔.我沒偷打蛋喔 臭小子呀.這麼小也要學麻麻揹包包賺錢ㄟ.還是你想上學呀 愛講電話.以後辦公室出租可別我偷打給女生.談情說愛喔電話費自己出喔 還有呀.你的手在摸哪裡呀 蛋蛋與大伯拍照...就是蛋拔的哥哥啦.蛋的髮型是大哥ㄌㄨ的 話說前不久的某一買屋天.下午我太累在睡覺.之候蛋拔叫我.說看看妳兒子 我看到時.差點快暈囉.怎麼給人家剃這個頭啦.而且蛋在樓下都沒哭喔 人家蛋要走斯文路線耶.所以.以後我可要顧好.別讓蛋的頭髮又被剃掉囉 G2000 所以蛋的頭髮要快點長長喔.人家要換帥帥髮型啦 妳們看啦.蛋的平頭這樣好看嗎婆婆一直說好帥喔.說蛋的頭型好漂亮 真的說不出話來囉 西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40mahc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