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羅拉多洛磯彷彿重回10年前的交易十字路口,2019賽季結束後,三壘手亞瑞納多(Nolan Arenado)將成為自由球員,球團是否願意提供超過2億美元的合約,讓27歲的亞瑞納多未來成為球隊支柱,假如雙方談不攏,會不會又像10年前的哈勒戴(Matt Holliday)事件一樣,選擇將其交易送走呢?在2007年春訓期間,洛磯球團向哈勒戴提出一份為期4年價值7200萬美元的續約合約,外加第5年1200萬美元的球隊選項,但要知道當時哈勒戴身後可是有「吸血鬼」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撐腰,在雙方無法談攏的情況下,洛磯最終選擇將哈勒戴交易至奧克蘭運動家,換來岡薩雷茲(Carlos Gonzalez)、史密斯(Greg Smith)和史崔特(Huston Street),回憶起當時的交易案,哈勒戴百感交集的說道:「對我是非常艱難的決定,我熱愛科羅拉多州,希望合約的期限能夠更長,4年合約對當時27歲的我來說是令人失望的,球團給我的感覺就像在說,這是我們最好且唯一的報價,要不要答應隨便。」無論亞瑞納多最終的抉擇是什麼,這位7次入選全明星的老前輩也給了一些建議,哈勒戴表示:「亞瑞納多的決定不管怎樣,都會讓自己賺到非常多的錢,很多年輕球員會有一種迷思,我到其他球隊會更有未來,其實不然,如果亞瑞納多真心想留在洛磯,那代表對於目前的球隊管理階層和陣容有感到滿意的地方,來日亞瑞納多必須謹慎的思考,哪一隊會讓自己贏得比賽勝利,且變得更有自信和開心。」哈勒戴還補充道:「考慮去別的球隊這是非常可怕的事情,特別是在一個地方待了5年的時候,這時必須要傾聽身邊的朋友還有家人的聲音,這時的自己才會做出最好的決定,從我拒絕合約到交易的6個月時間裡,每一天都很煎熬,一方面想跟現在效力的球隊攜手走向未來,另一方面又想知道自己的市場價值,當越接近自由球員的時候,選擇就會越來越困難,這是亞瑞納多要面對的。」◎加入風運動粉絲專頁,帶你掌握更多國內外體壇動態(推薦閱讀:MLB》響尾蛇葛史密德合約只剩一年 交易下家可能是洋基?!)◎加入風運動LINE,嚴選好文一次看相關報導● MLB》費城人若追求哈波和馬查多失利 未來仍有機會迎來其他好手● MLB》洋基迎來馬查多的大前提 海董要先面對面開會更多追蹤報導大谷奪新人王 歐提茲不太服氣大谷翔平許下心願 想參加2020東京奧運為什麼不拚命?洋基想親面試馬恰多大都會權衡得失 若成真鎖定哈普、柯賓日職強投菊池雄星挑戰大聯盟 申請入札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40mahc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